[公告] 甲申梅竹賽交大全體籌委道歉啟事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²MµØ¹q¥x±öŠË€jŠš¥\
2004-03-02 01:00:09 UTC
※ 本文轉錄自 [NCTU_Talk] 看板

發信人: ***@bbs.iem.nctu.edu.tw (甲申年交大梅竹籌 看板: NCTU_Talk
標 題: [公告] 甲申梅竹賽交大全體籌委道歉啟事
發信站: 工管站 (03/02/04 05:04:52 Tue)

首先,交大甲申梅竹籌委會要為 2月28日晚上於男籃賽中場時發表公開聲
明,中斷現場觀眾觀賽氣氛以及影響球員們的士氣,對在場觀眾、比賽球員以
及其他觀看球賽的觀眾致上萬分的歉意。由於封場規則繁複以及公告上的不足
,造成大家可能無法對封場規則確切的了解與遵守,因此產生一些不必要的誤
會與衝突並造成許多參與梅竹賽人員的困擾與不便,於此也對所有參與梅竹賽
的人員表示歉意。

  對於男女籃球比賽中場休息時間交大教練前往接待校友宣明智先生,因處
理不周使得校友宣明智先生無法入場一事,交大梅竹籌委會在此對宣明智先生
以及當時隨行貴賓表示萬分的歉意,也感謝宣明智先生長時間以來對於梅竹賽
的熱心與支持。

  至於交大總籌與宋濤教練之間因為封場事件所引起的摩擦,為此先向宋教
練致上萬分的歉意,因籌委會在處理事情上的做法,確實有不恰當的地方,於
此交大方面所有籌委向全交大同學與同仁道歉。當時的情形,交大總籌與宋教
練間起了衝突,所幸經由在場工作人員的阻止下,未有受傷情況發生,由於男
籃開賽在即,許多後續動作只得暫緩進行,而在比賽進行中,由清大五名籌委
連署簽名,甲申梅竹籌委會緊急召開了臨時會,經由投票表決的結果,決定將
本次事件在男籃比賽中場休息時,透過廣播傳達給在場的觀眾,以期獲得宋濤
教練的道歉,然而不論道歉與否,對於梅竹籌委會來說,沒有立場也沒有資格
沒收比賽,更遑論利用沒收比賽為由要脅教練;為了不違反籌委會組織以及會
議章程,由清華大學總召集人許家旺代為發言,卻在報告的過程中,由於清華
大學總召集人許家旺的發言不當以及現場環境的限制,致使各位在場的觀眾誤
解扭曲了籌委會的原意,在此交大所有籌委更是深深的致歉。

  今年甲申梅竹籌委會是經由清華大學一位總召集人,交通清華各七位籌備
委員所組成。為使籌委會運作順利,以達到梅竹賽圓滿成功之效,一直以來,
籌委會對外所發放的聲明與公告,都必須經由兩校籌委長時間多次的開會決定
並行之,只是在此,本次籃球暫停比賽事件影響太大,並造成了太多人受到傷
害,交大全體籌委並非為了要推諉責任而說出此事,只是為了固守己方的立場
,交大籌委會自行開會決定發表這一封道歉函,因此時間上有所延遲,故對所
有交大師生、貴賓、宣明智先生、宋濤教練…等都致上萬分的歉意。於此同時
,對於封場制度上的許多疏失,以及對宋濤教練的傷害,交大籌委會都深感歉
意,交大所有籌委會檢討並改進封場制度上的疏失,而宋濤教練對於學校功不
可沒,交大籌委會也希望宋濤教練可以繼續留在交大,為球隊也為學校繼續努
力。

交大全體籌委往後會親自再與球隊教練和交大貴賓致歉與溝通,希望不要
再有任何的憾事與誤會存在。

甲申梅竹籌備委員會  交通大學全體籌委

8933058 呂光棓
9033050 林宏森
9133051 李益青
9016068 趙尉翔
9116017 鍾侑穎
9133046 張士謙
9133044 蔡宗翰

--
※我愛 交通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 <bbs.iem.NCTU.edu.tw>※
我來自kk.Dorm13.NCTU.edu.tw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thccy11.oz.nthu.edu.tw海
¬y¶q77G XD
2004-03-02 04:40:34 UTC
so cool
交大的教練打交大的籌委
現在nctu板上的還覺得全都是清大的錯...
佩服佩服
我比較佩服相信這些鬼話的人....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thbs-e3.club.nthu.edu.tw海
²MµØ¹q¥x±öŠË€jŠš¥\
2004-03-02 06:01:20 UTC
Post by ¬y¶q77G XD
我比較佩服相信這些鬼話的人....
一個人聰明
一群人就笨了
只在單方面的道歉

梅竹籌委會是個團體....

中場要出來說話也是"投票的"

交大只在單方面的說明..沒站在身為梅竹籌委的立場

就怪罪在發言人的身上

不負責任到極至~~

要發言跟道歉也應該是以整個梅竹籌委會的立場才對....

哀~~~~這就是人性吧~~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thccy13.oz.nthu.edu.tw海
²MµØ¹q¥x±öŠË€jŠš¥\
2004-03-02 07:02:42 UTC
Post by ²MµØ¹q¥x±öŠË€jŠš¥\
[...]
沒錯
交大籌委這次的發言有點像在推託責任
大家想知道的事情發生的過程
呂光棓也沒有說明
就只說清大籌委連署
清大總召發言
也不想想
遇到這種事情也是表決才會出來在中場說明
現在只會推託
大家都在比快
誰先發言就先脫罪

小宣宣>濤哥>阿嬌>NTHU

動作最慢的就只好全部揹下來<(′□‵)╭~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 u911135.SHIN12.ab.nthu.edu.tw海